堕堕is阿伟、

BUTU:

  • Face  story   故事换肖像


我在画人们的肖像 , 分享大家的经历故事,想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酸甜苦辣,这样的一个治愈系画集 。放在我的豆瓣相册和微博分享。

我画了很多朋友家人 。觉得这些还是不够,经常联系的人太单一,基本都是画画的。这样一来就变成一个画画作者及家人集了。。

所以,我更希望能画不同生活工作经历的人,看到更多不同的生活经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打算主要征集内容:
1.
  25岁以上的友邻。

2
  写下您的简介,姓名 年龄  职业,状态 等等 就可以。【 然后写一段您的小故事,您心里的小故事讲给布兔君!】可以是秘密(当然您愿意分享出来)  感动你的事情  你感动周围的事情  工作中的事情  等等 ,喜悦的 悲伤的 感动的 平淡的 愤怒的 您觉得值得写  就行  一定要发自肺腑!!讲故事啊! 【至少能打动我们的!】 这样才有意思啊。 【我会挑拣合适的来画的~~ 】
您要是像朱莉那样为了防乳癌割乳腺这样的不一般经历您愿意分享  是非常欢迎的。

【就用给布兔君写信的方式来写就行!拿布兔君当一个倾听者就行!】 今天有个姑娘给我写的信非常好 ,我也觉得这样子更好!大家也有方向!

最希望 您有不一样的经历。精彩的写出来, 可以展示给大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解释一下 25岁以上这个意思:其实不见得25岁以上 25岁以下也可以的。   只要有值得分享的经历故事,只是25岁以上生活 事业 都要进入正轨了。经历也比较成熟。 更合适这个分享经历故事的主题。
(木有年龄歧视啊~~   只是怕太多的校园爱情故事把这个主题变成青春绘本的样子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这个暂时就是画着玩的。还没考虑过出版。之前和几个编辑说过这个打算 但是都不看好普通人的事。暂时不打算出。】

不过世事无常的 。如果出版 :1有可能编辑会挑选里面更有针对性的图像故事 不会是所有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您的笔述可能会有文字编辑修改提炼 但是肯定不会修改超出情节的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并且您同意您的故事会出版,肯定无稿费啊 可能也无书! 因为我画的人非常多可能几百个 。我给您画的画像就算是您分享故事的报答吧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几个问题:
我这个就是在工作看孩子之余做的 。非常的忙。并且我会收到非常多的邮件,所以您一定要:
1 【一定要写清题目】  格式: 画像,XXX(网名),年龄 ,姓别,您的小故事的几个字的简介。有很多可能就被我忽略看不到了。
邮件里面有您的几张清晰的照片 起码脸要很清楚。 和具体文字。照片难看好看没关系, 画出来都这样怪里怪气的风格~绝对不是美少女和酷少年~

2【故事我会挑选】我会挑选打动人心的 故事 来画肖像~  如果您开始不在状态也没明白这个意思,写的是那种比较流水账的友邻介绍那种形式的,您如果想画肖像~可以在有感觉的时候再给我写一封信~~写个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意的你的故事。 把我当成一个倾听者。 

3【我不回复邮件】,真心没时间回复的。光看我都不知道一天能看多少 还要挑选。还要画。这些都是我工作完忙完家务忙完孩子后 一天抽出一小时做的。
但是 我要画您的 我就会回复的。~~~~

3 您要说: 我就要画个像 我不参与这个 给我画一个吧 。【 那就是我的工作】,按照我正常画像的价格走。
4 我大概一天画一个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请发到这个邮箱:butu1980@gmail.com】

最终肖像画会都发在这个相册里 和网易 lofter。 随时更新。http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102816974/
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facestory

评论

热度(46)